明  沈周 画  文征明 题
[公告]关于协助开展2019年“礼赞祖国·诗韵乡村”全国乡村诗歌征集活动的通知
楼主
一行白鹭 2019-07-06 19:01:01
??

各分会:

市文联转发农业农村部文件,要求我们积极参与礼赞祖国诗韵乡村征文活动。一方面我们应该为祖国礼赞下并积极应从上级主管部门文联的通知要求;另一方面这次征文把传统格律诗作为一个项目,难能可贵,我们理应积极支持。所以请各分会立即通知到各个会员,把以前创作的有关农村的诗词整理出来,也可以最近创作,每人一张表格填好,表格下方粘贴诗词。统一电子版,有各分会收集汇总后发给陆国华同志。(请各分会指定年轻人为老同志填写表格。)时间到718日截稿,请各分会在18日前发陆国华。诗社汇总后发文联,再由文联发市农村农业局,再发往部里。

望认真执行,为诗社、为格律诗词,也为会员服务好。谢谢!

 

                                             无锡市诗词协会秘书处

                                                 2019.07.06.

附件: 

 

关于协助开展2019年“礼赞祖国·诗韵乡村”全国乡村诗歌征集活动的通知。

各市农业农村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在农业农村部支持指导下,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作协《诗刊》社、中国诗歌网将于近期联合举办2019年“礼赞祖国·诗韵乡村”全国乡村诗歌征集活动。为支持活动取得预期成效。现面向诗歌爱好者开展征集活动,各地征集作品由设区市农业农村局整理后统一报省,也可组织作者单独提交。

   作品内容:以礼赞祖国·诗韵乡村为主题,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反映农村农业改革发展成效,反映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展现农民精神风貌的农民诗歌作品,抒写家国情怀,展示农村农民新貌。

征集截止时间:2019725日。

通过初筛的作品,主办方将在中国农村网、中国诗歌网公开展示,并进行公开发表、结集出版、评奖等。

编辑 收藏 举报 主题管理
分享
2
双桐轩 2019-08-27 08:53:03
现在这论坛长得有点让我不认识了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3
老魏 2019-10-13 14:23:03
不认识可以认识,主要不好用。
编辑 回复此楼 举报 帖子管理
快速回复:您还没有登录,请先[登录][注册]



尊重原创·所有作品并不代表本坛立场


无锡市诗词协会、无锡碧山吟社  版权所有ICP13046197号